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免责声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旧协文化委” 的所有文本,版权均属于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下简称中旧协文化委”,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文字。已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旧协文化委”。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中旧协文化委)” 的文本,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中旧协文化委官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中旧协文化委官网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中旧协文化委官网将会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内容。


4.中旧协文化委官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中旧协文化委官网不负责任。用户应当自行承担一切因自身行为而直接或者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6.有关版权事宜请联系:cawwcc2017@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