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阎振堂出席《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开学典礼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阎振堂出席《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开学典礼

2018-09-24 10:48:59    作者:cawcc    来源:zyc

常言到:“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无止境地学习是每一个智者所必须的,人要想不断地进步,就得活到老学到老。 


金秋九月,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中艺藏培训中心成功举办了第十八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有来自全国各地喜欢传统文化、从事古玩艺术品收藏、经营的20余位新老同学参加了本期培训,在正规学校的长期学习与实践,得到实战派专家老师传道授业解惑,同时考取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颁发的专业能力证书,从业有据,为顺利进入艺术品收藏领域铺好基石,实现收藏投资价值最大化。 


9月15日,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中国收藏家协会原会长、阎振堂,北京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与职业培训部、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等单位的领导、专家与中艺藏新老学员共同参加了第十八期研修班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艺藏副校长、著名木器鉴定专家王连勤老师主持。 与会领导和专家在致辞中表示,文博收藏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是文化自信的重要体现。希望培训中心可以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更多社会力量把文博收藏的推广和普及引向深入。 

阎振堂与学校领导、专家、学员合影留念


围绕首都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的功能定位,结合首都文博事业发展的新趋势,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中艺藏培训中心举办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助力文博行业专业人才培养,提升从业者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进首都文博事业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