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第二十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招生简章
 

第二十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招生简章

2018-05-20 16:20:43    作者:cawcc    来源:

当前国家大力加强文化建设,不断推进文博发展,目前在文博领域普遍存在有关文物鉴定人才“青黄不接”、鉴定水平不高、能力不强的现象。业界老一辈也深表忧虑和担忧。故宫博物院研究馆员、陶瓷专家、全国政协委员吕成龙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发言中表示,文物鉴定是目前需要迫切研究和解决的问题,抓紧培养文物鉴定人才是当务之急。

我校《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每年定期开设4-5期班,长期聘请理论实战派文物专家50余名,保证每期课程内容不重复,学员只需一次交费、享受五年内免费重复听课权利。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19期研修班,取得了良好社会反响。

培训学院中艺藏培训中心将在2019年春季3月9日继续开展第20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现在开始报名、限招20人、报满即止,有意向参与学习的同学请尽快报名。

 

 

一、培训对象

全国文博系统和文化艺术品行业人员;艺术品经营管理者及从业者;拍卖典当、投资公司、金融机构的管理者经营者及从业者;大专院校学生;艺术品收藏、投资爱好者以及有意从事本行业的海内外相关人员。

二、培训时间

2019年3月9日-15日。

每天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30

三、师资团队

《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整合了国内外顶尖的文博专家和教育资源,聘请国家文博体系、各专业院校、拍卖行、古玩城等行业中的佼佼者,以及卓越优秀的独立学者,组成了专业、一流的实战讲师团队,并提供上百件实物标本供学员上手观摩学习体验,对学员进行系统、扎实的理论教学和鉴评实践的操作训练。

四、证书颁发

参加本期《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研修班,并经统一考试合格者,可同时获得以下双证书:

1.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颁发的《高级艺术品鉴定评估师》专业能力证书。该证书是通过了专业能力培训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证书实行统一编号登记管理和官网公示查询,也可作为招聘录用、考核晋升、岗位续聘、加薪的重要参考依据。


五、学习考试费用

13800元人民币/人(学费含:注册、学习、考试、教材、证书、合影、通讯录、当期实践课等费用)

六、报名材料

即日起至开课前均可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详情电询:

1、两寸(蓝底)彩照6张,电子版照片一份;

2、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

3、学历证明、工作证明一份;

4、申请表(现场填写);

七、联系方式:

电话:010-57142632(工作日:9:00-17:00)

手机:15210657966(范老师)

18311182019(王老师)

邮箱:34255459@qq.com



办学单位介绍:

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北京开放大学是由教育部批准成立、北京市政府举办的高等学校,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培训中心)是具有独立事业法人资格的办学实体,拥有学校品牌、培训资质、教学资源、技术平台、区域环境等优势,主要从事继续教育培训(包括英语、计算机、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等),面向政府、高校及企事业单位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及岗位技能提升等培训。

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中国旧货业协会是具备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社团组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正式批准登记(统一注册号:5110000050000477XW),1991年08月27日正式成立,本会党建领导机关是中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度管理委员会党委。业务上接受登记管理机关、党建领导机关、有关行业管理部门的指导和监督管理。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是其下属专业委员会,本委员会是协助政府有关部门及中国旧货业协会推动和促进全国文化艺术品经营管理和健康有序发展的机构。

中艺藏文博教育:隶属于中艺藏(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旧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收藏家协会古典家具收藏委员会教学基地、中国人民大学金石轩实践基地、北京开放大学培训中心战略合作单位、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主要从事文博人才继续教育培训(包括各类文物艺术品鉴定、评估、修复,艺术品经纪,艺术会展策划,科技检测,职业资格认证项目等),长期为文物管理和研究机构、各类博物馆和陈列展览单位、银行金融机构、文物与艺术品经营单位、拍卖典当、珠宝行等提供专业人才能力提升培训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