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登录 | 注册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微博
当前位置 :  首页 >>  行业资讯 >> 中艺藏文博教育2018年新年团拜会成功举办
 

中艺藏文博教育2018年新年团拜会成功举办

2018-01-30 10:59:52    作者:    来源:

2018年1月28日下午5点30分,中艺藏文博教育2018年团拜会在中央电视台星光梅地亚酒店成功举办。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十余名文物鉴定界顶级专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历届毕业的同学欢聚一堂。同时,中国旧货业协会副会长常大磊,北京开放大学培训学院副院长蔡晓东、主任孙黎等领导也莅临现场,共迎新春!


团拜会现场,中艺藏文博教育校长范泽宏先生对2017年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进行新的展望。各期学员欢聚一堂,觥筹交错间气氛融洽热烈。


2017年对于中艺藏文博教育,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一年,也是充满机遇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文化艺术品市场自2012年以来的普遍冷淡,让不少实力不够的培训机构纷纷倒闭,但中艺藏文博教育坚守一年开办四期班,用实力和信心向学员证明了什么是坚持,什么是承诺。每次开班,都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同学回到母校,享受“一次报名,终生学习”。2017年,中艺藏文博教育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耕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参与北京师范大学国际教育项目,向国外的青少年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同时,也被中国旧货业协会文化艺术品委员会认定为“品藏天下”视频栏目的运营单位,执行推广中国第一个基于民间大众收藏,结合国家馆藏文物,以诉说文化艺术品收藏鉴赏知识为主线的视频栏目。并与中国人民大学金石轩、北京北创国际会展公司展开了深度合作,共同发起“金石菁英”计划,为文化市场培育更多杰出之才。2018年,相信中艺藏会为文博事业输送更多人才,在文化艺术品领域创造更大的成就!


分享到: